陳杰紳突然從桌面上驚醒並吼叫一聲,嚇著了正在拖地的劉老

闆,店內的地板已清洗完畢,他也將剩餘的幾張座椅倒著搬到

了桌上;劉哥問做惡夢了?陳杰紳一邊點頭,一邊從原本他趴

睡的那張桌站起身來,慢慢讓他酥麻的雙腿恢復血液循環,他

滿是疑惑地問道:

"我那兩位同學呢?"

"先回去了~"

"他們喝得很醉了,不會是自己開車回去的吧?"

"不是我幫他們分別都叫了代駕服務,我這裡有合作的代駕

 服務,會幫喝醉的客人找代駕者開車,送他們回家以策安全!" 

"喔~那就好!"

"酒醒了?"

劉哥問候著他這位情同弟兄般的好朋友,陳杰紳則點著頭,劉

哥將拖把及水桶拿進了廚房,再出來倒了兩杯冷開水,過來遞

了一杯給陳杰紳,與他一同在店內角落坐下

"我也要回去了~"

"再坐一下,喝口水,等酒氣消了再回去。怎麼會做惡夢呢?"

"我剛才夢到,我最初交往過,曾在五星酒店櫃檯的首任前女

 友;當年她主動開過口要我娶她,我那時心想她竟是如此縱

 慾的女子,倘若我娶了她,此女日後必會紅杏出牆;我從未

 告訴她我的心底話,撐到了她後來主動又跟我提分手,那位

 在性方面曾開啟我的啟蒙老師.....

"那是很美的春夢啊,怎麼會是惡夢呢?"

"我還沒說完。我那位首任前女友,有著像一字馬劈腿般極為

 柔軟的筋骨,她的雙腿能筆直地搭到我兩側的肩上,我過去

 還戲稱這是"雙腿過人肩 "的床功招式,她厲害之處是還

 會用她搭在我雙肩上的一雙腳掌,輕拍我兩側的臉頰挑逗我。

 我覺得一名成年且性功能正常的男子,極難抗拒如此的挑逗

 行為;而倘若你有過這樣的被挑逗行為,身為男人的你,會

 戀戀難忘令做一名男人的你,感覺今生不虛此行。"

"是嘛?"

"絕對是~但是,剛才在我睡夢中,我夢到最初我那位前女友,

 她的雙腿依然像過去筆直地搭架在我雙肩上時,這一秒她跟

 我還在相視微笑著,但下一秒她突然變得面目猙獰怒看著我,

 然後她整張臉,再像火山岩漿燒熔變成了妖魔....."

"那還真是個惡夢。"

"對!但我覺得最可怕之處,是當她整張臉像火山岩漿燒熔成

 妖魔之時,她突然對著我講了一句話:我將成為你開啟密碼

 的首發字母,今生在慾海中窮追你餘生的夢靨~然後我就嚇

 醒了!" 

"哇~這麼可怕!"

"確實是,劉哥,我要回家了,我累了,真的要回去休息了。"

OK~那我幫你叫出租車。"

殷實的劉哥說完,隨即就去打電話叫車,回來後告訴他等五分鐘。

他倆坐著在等出租車的同時,陳杰紳突然笑了出來,問著劉哥:

"那一位常春藤盟校康乃爾畢業,在美國夏威夷,西雅圖有豪宅,

 一直主動在暗示要你娶離婚的她,那位大富婆同學呢?"

"從上回我跟你聊到了她,我想一想後,覺得還是做自己比較快

 樂!"

"劉哥,前年吧,在香港,發生過一宗驚動社會的分屍案,死者

 是一名女性性工作者,警方根據線索,追查到了一名在摩根.

 史坦利的白人交易員涉有重嫌,他的年收入很可觀媲美華爾街

 人士,然後警方申請了搜索票,在他家中搜出另一名妓女被分

 屍的屍體,以及他寫的日記;他在日記中寫下了一句話,香港

 警方將這句話透過媒體放送,讓全世界都看到了。他被警方逮

 補接著被以謀殺罪起訴,而他在他的日記裡,寫下的那句話是

 "Money does buy happiness意思是金錢真的能買快樂!"

他說到了這裡告一段落,一生勤勤儉儉的劉哥對他無奈地笑笑

陳杰紳接著繼續說:

"或許蒼天在你即將耳順之年,肯定一生殷實的你該給你一次大

 運;等到有那麼一天,你跟大富婆兩人,在夏威夷房子前院的

 草坪上看著夕陽,再飛到西雅圖來到房子陽台上,兩人相視一

 笑喝著紅酒,吹著來自太平洋的海風,那一刻的你就會明白,

 這樣的快樂是做自己的快樂所換不到的!金錢真的能買得到快

 樂嗎?我覺得要看人,在人格已定型的你我身上就可以做到,

 但在那自甘墮落的白人交易員身上卻毀了他,那時你就會在心

 底深處想,有錢還TMD真好,也不忘找我過去與君同樂!"

此時出租車開到了麵店的門口,劉哥送他出去搭車

開了車門臨上車前,陳杰紳嘻皮笑臉地對劉哥說:

"重新好好考慮一下,別讓主動的她等太久,這不光是你的事,

 做弟弟的我,下半輩子也要靠哥哥您關照了!"

他說完後,便上了車打道回府

陳杰紳回到了家,進房間後第一件事,便是取來紙筆,將他剛

才在夢境中所聽到的那段話,先寫在了紙上,然後便上床睡覺

翌日,他起床盥洗完畢,將三文治及飲料拿進了他的房間內吃

他一邊吃著早餐,一邊望著書桌上,那張昨夜他先寫下那段話

的紙條。

他腦海再度浮現出,在雙腿間看到他的前女友,整張臉緊接著

燒熔成一幅妖魔的畫面;陳杰紳想到就不寒而慄,連忙不停在

搖著頭想從記憶中抹去

他突然若有所悟,匆匆將早餐吃完,趕緊打開了筆電,開啟百

度搜詢"Lilith ","莉莉絲 "這個魔頭與女巫的關鍵字,但

看一看搜尋結果,似乎與他昨夜夢到的並無關聯性

他再聯想起,當他昨夜跟同學們酒敘閒聊時,提及看到狀似骷

顱頭的刺青,於是他試著找納粹黨衛軍,與骷顱頭兩者間的關

鍵字搜尋,找到了下面這段話:

"黨衛軍創建者阿洛伊斯•羅森溫克曾說:我們在我們的黑色

 帽子上,配戴骷顱標誌,藉以警告我們的敵人,我們隨時準

 備用自己的生命,去實現元首(Führer)的理想....." 

此時神情顯露焦慮的陳杰紳,突然回想起昨晚自己說過的話:

"透過中古歐洲魔法咒語書等巫術,召喚歐洲黑暗時代時期,

 會附身於人然後易容變身,並蠱惑人的妖魔,用來消滅同盟

 國的英美盟軍。"

他這麼一想完,突然若有所悟,便穿上了外套,匆忙地出門去

陳杰紳來到了藏書豐富的國家級大圖書館,他按照架上的書目

分類,不斷地穿梭搜尋,他先是找了有關介紹歐洲女巫的書籍,

翻一翻覺得不是她在夢境中所見;又再找了精靈方面的書籍,

發現仍然一無所獲!

他再往書櫃間的走道往前走,找到了一本在介紹歐洲黑暗時代,

有關各類妖魔的著作。他取下那本書不停翻著書頁尋找信息,

突然讀到了其中一段妖魔的介紹,也看到它在古畫中的原形:

"瓦魯女魔,是變形者,亦是人體的褻瀆者,嗜吃活人活體,

 經常幻化成人們所熟悉的美麗外貌,以便蠱惑人心...."

他瞬間將書本闔上,內心充滿惶恐不安緊張地問自己:

"這跟昨晚我在夢境中,夢到我前女友的臉,之後燒熔成妖魔

 的臉是一樣的嗎?我怎麼想不起來那張恐怖的臉呢?是夢境

 已經消逝了嗎?"

陳杰紳越想越惴惴不安,當下又再翻回那頁,他拿出了智能手

機,將變形者瓦魯女魔的介紹,以及它在古畫中的原形拍了照。

他離開了圖書館,站在大門口,掏出他寫在紙上的這句話看著:

"我將成為你開啟密碼的首發字母,今生在慾海中窮追你餘生

 的夢靨!"

他越想越感到納悶,於是他去電給劉哥,劉哥正在處理當天,開

店食材的準備工作。

劉哥此時在忙他不便打攪,於是他約劉哥下午休息不忙的時間,

再過去他店裡找他。 

下午時段,陳杰紳形色匆匆地趕到了劉哥的店內,劉老闆正在

廚房內,烹煮著備料的食材。他一見著了他形同兄弟的大哥,

便慌張地對他說:

"劉哥!不得了了,我發現了一個秘密,我居然中邪了!!"

劉哥聽到他一衝進廚房,劈頭就對他說出這句沒頭沒尾的話,

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,納悶地反問他:

"什麼跟什麼啊?你在胡說些什麼?"

"劉哥,是真的,我中邪了!我昨晚做的那個噩夢,我不是跟

 你描述過:我的第一任前女友,我在性的啟蒙老師,在她雙

 腿間的臉,從原本在對我微笑突然變幻成妖魔,她還對我講

 一句,什麼將成為開啟我密碼字母,以及成為我的今生夢靨

 的話嗎?我上午去國家圖書館查過資料了,她的形應是中古

 歐洲黑暗時代的瓦魯女魔,瓦魯女魔她會變形,嗜吃活人補

 充能量,它會變成你的達令,在你被蠱惑後一口再吞噬你。"

".........."

"你不相信我嗎?"

"我是不相信你,你說得太荒誕不經了。"

"劉哥,你還沒聽懂我的意思嗎?在那場噩夢中,我第一任的

 女友,她的臉燒熔變成了瓦魯女魔,她說的那一句話,就在

 暗示我要從她開始,將我過去所有交往過發生性行為的女郎,

 跟瓦魯女魔有關連性的,全都要找回她們,否則我會被瓦魯

 女魔徹底吞噬。我猜要由她們英文名字的字母找起....."

"老弟,你昨天不是要我,當著你兩位老同學的面,說你是正常

 人嗎?"

"沒錯啊~"

"現在我發現你並不太正常,你同學他們或許說得沒錯,你還是

 去找心理醫生看一下比較好。"

此時陳杰紳卻突然不發一語,他低下頭專注地傾聽著.....

然後,他轉頭離開了廚房,來到了餐廳,盯著仍開著的電視,凝

神地看正在播報的新聞,劉哥感到他相當詭異,也跟著他出來:

"美國已派遣航空母艦戰鬥群,前往朝鮮半島的外海,試圖恫嚇

 朝鮮繼續進行核子試爆的決心;然而,卻沒有跡象顯示,朝鮮

 政權將居服於美國的軍力恫嚇,據俄媒報導:首都平壤已進行

 市民撤離清空,並揚言不惜與美國一戰,威脅要讓美國的天空

 籠罩在核塵之下,連帶牽動著韓國及日本相當緊張的東北亞,

 顯得此區域風雲密佈,戰爭似乎有一觸即發的態勢....."

陳杰紳一邊看著電視中這則非常重大的國際新聞,口中一邊喃喃

自語在說:

"我將化為死神,世界的滅絕者....."

"你在說些什麼?:

"我在說的是:19454月,美國在新墨西哥州實驗"曼哈頓計

 畫 ",當美國成功地試爆出第一枚原子彈,原爆的蕈狀雲直上

 雲霄的一霎那,"曼哈頓計畫 ",亞拉摩斯實驗室的主持人,

 歐本海默博士引用"薄茄梵歌 "裡一句話說:我將化為死神,

 世界的滅絕者!"

他講完之後不發一語,與他身旁的劉哥面面相歔

"劉哥,問你一件事,假如當年的納粹德國,召喚像瓦魯女魔這

 樣的妖魔來對付盟軍;如果盟軍不是靠它軍力戰勝納粹,而是

 靠著控制瓦魯女魔,反過頭來消滅納粹;但瓦魯女魔一旦被召

 喚來到人間,請神容易送神難,它成為世界的另一個威脅像納

 粹那般。如果你是當年的艾森豪將軍,你願意召喚像黑暗時代

 瓦魯女魔這樣的大妖,去消滅像納粹邪惡政權這樣的小妖嗎?"

"這是什麼奇怪的問題?" 

"劉哥,請回答我,這是來自於一部西方電影的靈感;如果你是

 當年的盟軍最高統帥艾森豪將軍,你會利用大妖消滅小妖嗎?"

"應該不會吧~處理完一個麻煩後,還要去處理另一個新的大麻

 煩,如果我是盟軍最高統帥艾森豪,我就是靠軍力擊敗納粹!"

劉老闆回答完陳杰紳這個假設性的問題,令他陷入深深地思索

他先坐了下來,在座位上思索了一會兒,若有所悟後站起來說:

"但是今非昔彼,如今要對付這個難以捉摸的狂人政權,若要阻

 止邪惡政權在亞洲丟出核彈,必須利用大妖去消滅小妖;否則

 如果一旦斬首行動失敗第一時間沒除掉他,朝鮮的核子彈一定

 會往亞洲丟出來,不是韓國就是日本的美軍基地。如果我是朝

 鮮領導人逃過了暗殺死劫,我會下令將載有核彈的彈頭,瞄準

 射向日本的福島核電廠,讓原本福島核電廠的核輻射,因核彈

 爆炸的威力更加遽,並擴散至日本全境內....." 

杰紳,停止幻想了,你說得這一切,都只是你的想像,與現實

 差距是非常大的。"

"都只是我的想像嗎?兩個是狂人主政的政權,誰也不先退讓,

 一旦一方先要發動攻擊除掉對方,誰能保證第一時間能除掉另

 一個狂人?如果朝鮮的狂人沒被暗殺掉,在東北亞必然就會看

 到核子彈的蕈狀雲....." 

".........."

"或許劉哥跟我,可以等一場戰爭發起,戰後你我因為財富重分

 配,你我夠好運在戰後因財富重分配而致富;但是,如果你我

 不夠好運,在一場核子戰爭爆發當中,你我不幸就先死了呢?"

"我活得夠本了,只求今生平平安安地,度過餘生即可。"

"你說到重點了!你想今生平平安安地,度過餘生,但問題是別

 人不讓你過安生的日子啊!兩個狂人政權一個喊打,一個喊殺,

 兩邊真要殺起來都有核子武器,誰會管你劉哥一位小老百姓,

 只想安生過日子的心願?"

"那也是沒辦法的事,這種國際局勢,也不是你我這樣的小老百

 姓,能去影響改變的。"

"那不成~他們喊打喊殺的,真要打了起來,萬一殺紅了眼,動

 用了核子武器,結果核塵暴跟著霧霾殺來了這裡,我跟著這些

 狂人喊打仗陪葬,我何必要去跟這種瘋狂的政權領導而陪葬?"

"過好自己每天的日子吧~我們什麼也做不了的,不是嗎?"

"不是這樣的,我剛說我覺得我已中了邪,瓦魯女魔的邪,我要

 再去找史料進行召喚儀式,讓瓦魯女魔附身在我身上,只能利

 用大妖去消滅小妖,否則那個小妖不除,東北亞永無寧日!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二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53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